「下载」DOLLS ドラマCD(ZEROSUM誌上限定版)

DOLLS - 特刑部隊

DOLLS I ドラマCD(ZEROSUM誌上限定版)

  • 御子柴笑太:鈴村健一
  • 式部清寿:宮野真守
  • 藤堂羽沙希:櫻井孝宏
  • 蓮井珠緒:福山 潤 
  • 三上尊人:井上和彦
  • 五十嵐左京:大川 透
  • 柏原謙信:鳥海浩輔 
  • 保井正:乃村健次

第三東都帝國因為犯罪率太高而制定了「Rot法」,意即執行者可在任何地點執行死刑。而負責執行這項任務的就是「特刑部隊」。剛從訓練所畢業的羽沙希被分配到號稱傳說的菁英「第一部隊」裡,可是沒想到這個小隊的另兩個成員竟然都是怪物…… !?

01 02

这华丽的是我最爱的cast啊,本命啊,啊,啊!我最爱的几只呀,mamo里面脱线、无辜的感觉,又有很酷的时候。樱殿的天然系啊,呆呆的太可爱了,又有黑暗的过去啊。00的酷酷的,其实还是很搞笑的感觉呢。还有junjun又是标准的小小的感觉啊,心!暧昧最高了!

黑暗系,哥特系,血腥系,制服系这也是本命啊!

最近超爱这部,准备慢慢听。还有Dolls II和2部特典。

Powered by eSnips.com

01.file 1

02.file 2

03.file3

04.Cast Comment

(录入的我手好冷啊,只能坚持1轨了!file 2 是漫画第二章,file 3 是漫画第四章)

播音员女:各位第三东都帝国的观众,大家早安。本日的嫌犯不到庭审判发表了宣判死刑的确认名单。死刑犯第1632号,国木田广平,36岁。由于该犯一共杀害了12名男女,因此判处死刑。并且该犯将成为「特别死刑执行刑务官部队」的庭外处决对象……

「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住手…………」

破碎声

————DOLLS file one————

警报声……

播音员女:这里是第一区三号街的东都银行前,目前像是有五名持枪男子挟持人质,并且占据银行

警官A:这里很危险,闲杂人等请离开!

播音员女:真小气

脚步声……

笑太:啊,找到了,找到了,果然就在那里面。

清寿:咦?

播音员女:啊,刚才的是……

清寿:哪里哪里?我没看见耶……

警官A:喂,跟你们说过,这里很危险,立刻离开……

笑太:嗯?

警官A:这个制服是?特、特刑……

清寿:啊,你好,午安

笑太:那间银行里其中一名抢匪,好像是我们负责的家伙,我们来接他的……

珠绪:让开,开什么玩笑……

警官:莲井警视,辛苦你了

笑太:珠绪?

清寿:哇,好小,好可爱啊!

(这句kawaii,害得我好想冲上去抱抱啊,升调啊,太可爱了,清寿这个脱线美人啊!)

珠绪:警视厅的莲井,管他是不是死刑犯,这可是我们负责的案子!我不管你们是不是特刑,请你们离开。

笑太、清寿:咦

珠绪:咦什么咦啊!而且我最讨厌你们这种格杀勿论的作法了,听懂了我的意思就快滚吧!滚!滚!

笑太:喂,莲井警视,那就不要拖到三天,赶快逮住他们……

枪声……

清寿:啊,制服被弄破了……

笑太:可恶……那些混蛋……

清寿:啊,幸好只有打中制服……

笑太:或许你们不知道吧!特刑的制服可是要自费修补的耶……

珠绪:放开我!笨蛋……

(乘机欺负一下珠绪啊,嘻嘻……)

清寿:队长你真是的……你好像弄错发脾气的对象了啦,啊哈哈……

笑太:啊!你这小子!不准偷跑!

(貌似丢下了珠绪的声音)

珠绪:站住!特刑!

枪声,砰砰砰

「啊,哦,哦」

清寿:死了吗?

笑太:不,我放了我们负责的那家伙一马

清寿:太好了

秀树:啊……

笑太:死刑犯第1623号,守屋秀树,没有错吧。

清寿拍照声

清寿:视网虹膜与本人一致。半年前与三名同伙共谋在东都车站持散弹枪扫射,造成男女16名死亡、30名受伤,事发后逃亡。一个月前,根据「Rot」法所开庭的嫌犯不到庭审判,你被判处死刑,这你应该知道吧?

秀树:嘿嘿嘿,跟我无关。

珠绪:喂,你们该不会想把这件案子的证人通通杀光吧?喂,特刑,有没有在听啊!?

笑太:现在开始执行庭外处决,你有没有什么遗言想说吗?

秀树:啊,当然有啦,「人偶」家伙,给我去死吧!

砰,开枪了,倒地声……

珠绪:竟然会在这里让我碰到这些人执行庭外处决……你们竟然杀光了其他嫌犯!这样且不是没有留下任何证据了吗?

警官:莲井警视!请你别说了!

珠绪:果然如同传闻,毫无人心!

警官:警视!

珠绪:人偶!

笑太:人偶吗!

清寿:队长。任务结束,回去吧。

珠绪:为什么要阻止我?!

警官:你没看见他们衣襟上面的徽章吗?他们可是「第一部队」唷

珠绪:第一部队……

警官:没错,他们是特刑47支部队之中,最令人闻风丧胆的杀手呢。就算他们对我们攻击也没什么好奇怪的……收拾剩下的残局吧,可是,真的很奇怪啊……

珠绪:什么奇怪?

警官:我记得特刑编制应该是三人组成一队,为什么他们只有两个人?

奔跑声,枪声……倒地声……

羽沙希:这里是第三东都帝国。十年前,由于这个国家的入籍情况非常混乱,造成每年犯罪率节节升高,当时的权利者便制定了一部恶法。为了缩小那些因为官司迅速化,以及近期导入的无假释无期徒刑,而逐渐饱满的监狱,这部法律可以在嫌犯未到庭的情况下进行审判并宣判死刑,随后开始执行。Rotionalization of a rial(审判合理化),简称「Rot」法。根据这部法律,执行死刑不受限于法院、监狱之内,能够自由在国内任何地点执行死刑。而且,从搜查那些由法院宣判死刑的死刑犯,到执行死刑的权限,全权交给另外组成的一只特殊部队。

脚步声

三上尊人:请进

羽沙希:部队正式名称叫「特别死刑执行刑务官部队」,通称「特刑」。这也是我从今天加入的部队。

三上尊人:恭喜你毕业了。听说你是训练所成绩第一名毕业的优等生,你的事情,我略有所闻。

羽沙希:谢谢您的夸奖。

三上尊人:从今天开始你就不是训练生了,请做为我的部下,「特刑」中的一员而努力。我是这里的部长三上。

羽沙希:我会努力的。

三上尊人:对于工作内容有任何疑问吗?

羽沙希:没有。

三上尊人:很好。那么,这是你所属部队的部队章。你应该知道部队的编制吧?

羽沙希:是。特刑部队总数是47支,分别在第七区来执行死刑。

三上尊人:正是如此,打开来看看吧。

喀嚓

羽沙希:第一?

三上尊人:第一部队。

羽沙希:传说中的第一部队。

三上尊人:哼哼,训练所的人都是这样称呼他们的?

羽沙希:过去五年从未更换过成员,任务成功率百分之百。

三上尊人:嗯,没错。这种编制算是特例,不过……由于队员不足,目前执行任务的只有两人,然后再加上你。你是训练所得优等生,干部对你也有极高的期望,再加上大力推荐,就决定将你分发到第一部队……

开门声

笑太:突然有种好大的压迫感喔。

清寿:这位就是我们的新伙伴吗?请多指教,我叫……

羽沙希:我认识你。你是式部清寿副队长,然后这位是御子柴笑太总队长。

笑太:喔。难道说我们很有名?

三上尊人:也没什么有名不有名的。如果有刑务官不认识特刑部队的两大天王,那就伤脑筋了。

笑太:说的也是。那你是?

羽沙希:我叫藤堂羽沙希。今天分发到第一部队。

笑太:噢

清寿:哦,小兔子?!我最喜欢小动物的说……

(我也喜欢兔子啊,哈哈,实在是太想欺负了,嘻嘻……)

羽沙希:我不是小兔子,我叫羽沙希……

笑太:喂,三上,这家伙的名字会不会太可爱了?

(说实话,拉比兔子更加可爱啊,对吧…………)

三上尊人:喂!别在新人面前对长官没大没小的!笨蛋!

羽沙希:这些人搞什么啊……这就是传说中的第一部队?

(难道想变身神田?嘻嘻,最爱00和13吵架的段落了,这两只太相配了,每次的吵架都是反复看的?!特别搞笑,慢慢回忆去了…………)

笑太:话又说回来,你就像人偶一样没有喜怒哀乐呢。

清寿:笑太?

笑太:如果你摆出那种表情,周围的人们都会说「特刑果然都是没有人心的人偶」。第一部队不需要「人偶」,你适不适合这枚徽章,我会好好地观察你。

东都最高法院

法官:因此,被告虽然未到庭,但仍判处其死刑。闭庭。

吵杂声

开门声

五十岚左京:真是的,遇到那种官司,律师都想辞职不干了。也罢,多亏如此,我们要开始忙了。

秘书女:辛苦你了五十岚课长。

秘书男:这是1632号的报告书。

五十岚左京:抓到人了吗?

秘书男:不,虽然透过电视发布已经过了十天,但还没抓到人。只不过,看了现场就会发现一切都在课长的预料中……

五十岚左京:是吗……那就这样报告上去吧。负责这次的执行死刑部队,就决定是第一部队了。

开门声

五十岚左京:三上部长。

三上尊人:五十岚,身为谍报课的课长来这里,那就表示那个1632号的案子……

五十岚左京:没错,案发后就失踪3个月的……哦,第一部队的空缺终于有人补上了……

笑太:注意你的措辞啊,「带刺栗子」。

五十岚左京:我叫五十岚

笑太:泡烂菜叶

五十岚左京:你这个死笑太!

笑太:你这个带刺栗子真的是越来越傻了!你是不是脑袋坏掉了啦?

五十岚左京:你说什么……你这个死P孩

笑太:你这个死老头……

清寿:好了好了啦

五十岚和笑太:吵死了……

挥拳……

(怎么00配的都是这种感觉的角色啊!越吵越开心啊……(谜?))

清寿:好啦

三上尊人:够了,给我开始报告。

五十岚左京:咳咳……现在开始进行关于死刑犯1632号国木田广平的报告。3个月前,因涉嫌在第一区的酒店持刀杀害12名男女而被起诉,虽然警视厅持续各种搜查行动,但嫌犯的行动范围开始扩大到警方的搜索范围外,因此尚未发现嫌犯的行踪。并且在案发后,在案发现场附近巡逻的两位警员也遭到杀害,凶器都是同一型的刀子。

三上尊人:嫌犯又再度回到现场吗?

五十岚左京:根据我们得到的几件情报显示,有可疑人物在案发现场附近徘徊。

三上尊人:动机呢?

五十岚左京:嫌犯最近被公司裁员,而他的上司又是那家酒店的常客,巧的是那位上司当天并不在那里。

笑太:冤罪的可能性呢?

五十岚左京:只看物证的话,可以说是没有。我们已经把嫌犯遗留在现场的血液与指纹比对过DNA了。国木田曾在十几岁时犯下伤害案件,警方很快就锁定他为犯人。之后就要靠你们亲眼证实了。

三上尊人:辛苦你了,五十岚。那么,第一部队的各位弟兄。一旦发现死刑犯国木田就立刻逮捕,若情况难以逮捕,立刻执行死刑。完毕。

笑太、清寿、羽沙希:是。

羽沙希:这里就是犯罪现场。

清寿:唔,墙壁地上都是大量的血迹……

笑太:这臭味竟然闷在地下久久不散……怎么会变成这样子呢?

翻报告声

清寿:报告上说,国木田在半年前被裁员后,就开始出入这家酒店。案发当天,国木田一如往常,做在那张桌子旁,之后突然持刀砍伤过来跟他搭讪的女子。

「啊,快逃啊,啊………………」

笑太:案发当晚的顾客数?

清寿:包括国木田在内一共36人。这是从入场券数目得知的。这份报告书是从几名幸存者问到的证词所制作的。总之除了倒在现场的12名男女,其他客人几乎全逃走了。于是国木田就……噁

笑太:怎么了?

清寿:我实在是念不下去了!

羽沙希:于是国木田就从所有尸体中……拔出了一颗颗的心脏

「那些尸体都没有……心脏!」

笑太:一人手持匕首杀死12个人……这么短的时间内把12个人给……?

羽沙希:在他取心脏的途中,好像是被刀子划伤了自己的手,由于有一种血液与其他12具尸体不同,经过DNA鉴定后,确认是他本人。

笑太:国木田的血液在哪里?

羽沙希:就在这里,就在这扇门附近,而且问题在这里

拉门

羽沙希:他还用那些心脏在墙壁上留下了意义不明的数字————1100……塞在墙壁下的心脏正好符合被害者的数目……

清寿:好残忍……

笑太:糟糕……这个很麻烦啊!过来,小兔子!清寿!

清寿:笑太?

笑太:收队回去了。

清寿:可是……

笑太:别管那么多了!这么臭的地方,要是一直待在这里我哪受得了啊,快点走吧,啊,讨厌死了。可恶,那个带刺栗子!竟然派这种狗屁任务给我……

羽沙希:御子柴队长,再怎样也不能嫌案子麻烦吧?现场取证不是搜查的第一步吗?难道队长想放弃上级赐予的任务?

笑太:哼哼,小兔子真是一个麻烦的新人……

羽沙希:请队长也该记住我的名字了。我的名字叫……

笑太:好好好。你给我安静点。

武器声

清寿:羽沙希!快拔枪!

笑太:哎呀呀,果然就是你们啊!真的是很麻烦呐!

犯人:真亏你能发现到,人偶队总队长大人。

清寿:羽沙希,这些恶趣味的人是「人偶猎人」哊。

羽沙希:人偶猎人?

清寿:是一群把我们视为眼中钉的恐怖分子。

笑太:我发现到的还不只这些呢。居然设下这种诡计……你们把国木田的尸体藏哪去了?

羽沙希:啊!

犯人:哦。连这点也被你发现,真是了不起。

笑太:只要动脑想一下,任谁都发现得到吧!光靠一把匕首就杀了12个人,还让那么多目击者看到自己的长相!他不但不逃走,还把心脏一颗颗挖出来,慢慢在墙上涂鸦!照常理来看,这时候早就被逮捕了!

杀戮声

犯人:你就是国木田广平吧?

刀下

笑太:可怜的国木田不但被你们杀害,还被陷害成凶恶的犯人。

犯人:哼哼,很棒的构想对吧?要有合适的猎奇杀人事件才能引出你们这些人偶。因为……你们的内心也是一片空白啊。

笑太:……录够了吗?五十岚。

五十岚左京:是啊。我马上比对声纹。接下来就随你高兴了。

笑太:当然!打从一开始我就有此打算。

打斗

犯人:啊,躲开了,可恶……

开枪

犯人:竟然敢杀我的同伴,可恶的人偶……

清寿:真是不见棺材不掉泪呢。

羽沙希:厉害,这就是特刑第一部队的力量吧!

打斗

笑太:我得问出你们老大的下落,所以现在放你一条生路。

犯人:要说梦话等你谁了再说吧!臭人偶!

笑太:哼哼……可惜,交涉破裂了呢。

犯人:你这家伙……

砰,砰,砰,砰…………

清寿:笑太!

笑太:唉……抢这种东西真是无聊。

清寿:唉

笑太:因为一下子就玩完了。

警报声

羽沙希:御子柴队长

笑太:嗯?

羽沙希:你是如何在刚才的现场发现到「人偶猎人」的陷阱呢?……

清寿:哈哈

笑太:小兔子你难道是天然?墙壁上不是写的很清楚?彬彬有礼又字中带刺。

(小兔子当然是天然咯,吼吼……逗13应该是00的乐趣吧!)

羽沙希:墙壁?1100……那个不是数字!

笑太:对,倒过来的话,就是D-O-L-L,Doll,就是我们。因为那种人啊,无论如何都想表现出自己的主张呢。带刺栗子那家伙明明知情,居然还特地派我们第一部队过来,真是讨厌的家伙。

五十岚左京:叫我五十岚。

笑太:这也没办法,谁叫我们的工作并不是所有人都举双手赞成的,就算这样有助减少犯罪,但是对人而言,执行死刑的人却是「没有人心的家伙」啊。

羽沙希:实在是非常抱歉。我什么都不懂却还说出这么不成熟的话,实在是非常抱歉。

笑太:喂喂……

清寿:嘻嘻……

笑太:我知道了啦,快把头抬起来吧。好了,我原谅你,原谅你。只不过你的外号得叫小兔子才行。

清寿:小兔子!

羽沙希:这、这个嘛……

清寿:啊……

笑太:噗,把手伸出来。

羽沙希:啊,第一部队的徽章。

笑太:你总算露出人类该有的表情了。也罢,就让我们好好相处吧。藤堂“羽沙希”。

羽沙希:当时我还没有发觉到……我跟他们两人的相遇,已经让这一切开始转动……朝向终结前进。

fin



全文翻译

评论

热门博文